大满贯电子官网|娱乐平台:女儿称至今爸妈尚未回家!

文章来源:秀给网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0年01月20日 13:44  阅读:0468  【字号:  】

时光匆匆,岁月匆匆。我们都在一天天的长大。对呀,确实在长大,又没说是长高。都说人生有挫折,没有挫折就体现不出真正而精彩的人生……

大满贯电子官网|娱乐平台

首先是丰盛的生日餐,这一次,平时不经常做饭的妈妈亲自下厨,给我做了一道又甜又香可乐鸡翅;二姑做的好喝的羊肉汤;奶奶做的美味的糖醋排骨等。其次是我收到了喜欢的生日礼物;爸爸给我买的运动服;婶婶给我买的各种书;最令我高兴的是爷爷不但给我买了新篮球,还在后院里装了一个篮球架,以后我就不用跑到篮球公园打球了。要切生日蛋糕了,大家一起给我唱了生日歌后,我许下了心愿,都说心愿说出来就不灵了,可我认为心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,于是我把我的心愿说了出来:希望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的。接着就开始吃着美味的生日蛋糕,享受着烛光晚宴。

弹指挥间、沧桑巨变.60年前,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.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亿万人民艰苦创业,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,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,实现着强国富民、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.当今之中国,到处充满勃勃生机,各项事业蒸蒸日上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.改革开放,使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,华夏儿女们安居乐业.

突然,有一个人把我撞倒了,那个撞我的人什么也没说就一溜烟跑了。一看,呀!手磕的直流血,头上还起了个大包。刚好路过这里,他看见我那狼狈样儿,捂着肚子,哈哈大笑,幸灾乐祸地说:哎,你怎么摔倒了呀!你走路不看路,难道眼睛长在背后啦!真像个大笨猪。哈哈……我听了,更加伤心了,手按着地,脚叉开,仰着小脸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。正在这时,从远处走来,看到了这个情景,心想那个小朋友好像坐在地上哭呀!那旁边的大个子好像是哪!莫非他又欺负同学了?不行,我得去看看。想着,他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跑到他俩身旁。

还没回过神,妈妈的绝活来了,香喷喷美味看的我们直流口水,有牛肉、羊肉、五花肉、排骨、午餐肉,还有数不清的菜肴,把我们看的脸都花了,我们狂吃,狂喝……

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……每次唱起这首歌,我的心里总会有一阵微微的激动。就像是天空中的繁星一样,尽管有很多星星已经不再散发光芒。那一次,也可以说是巧合吧,但我依旧感到自己很幸运,看到了如此感人的一幕。那是在一次放学的路上…… 那时,天空中正下着茫茫大雪,地上像是铺了雪白的地毯,人们都冻得哆嗦,我也冷的缩成一团,一辆公共汽车从前方驶来,当时我也不管天气的寒冷,一头往公共汽车的车门撞去,到了车厢里,逐渐变得暖和了起来,可能是因为人多的原因吧!忽然,一声尖叫打破了车里的宁静,一为妇女急匆匆的说:快来人啊,我的孩子摔倒了,头流血了。一瞬间,车上的人们都慌忙起来,有的送来毛巾,有的给孩子擦拭伤口,当时我也加入了这支队伍中,我给孩子送来苹果,孩子一看见苹果仿佛胃口大开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这时,仿佛世间唯有这对母子存在,母亲仔细的检查了伤口,笑呵呵的说:没事,伤口不深,只是破了一层皮而已。这时,人们也不再担心了。妇人纷纷向车上的人道谢,妇女眼里闪着泪光,嘴角边露出了感激的笑容,她舒心的笑了,笑得那么甜蜜,那么迷人,好像整个世界所包含的快乐都被她占有了。虽然这一幕是那么短暂,但是,这一幕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,使我深切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,让我着实感受到了人间美好的真情。 这时,窗外的雪停了,一缕缕阳光照进车窗里,是那么的暖和,那么的温暖,妇女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因为小时候我人缘较好,所以和邻居家的小朋友玩儿得很好。 一天,我又和领居家的小朋友在玩儿。领居家很富裕,平时喜欢买些小动物,这次邻居回来了,又买了七条小鱼。那时领居家还有一只小狗,很可爱 。邻居又要出去了,就嘱咐我们要看好这几条小鱼,不要让小狗把小鱼吃了。我们答应了,邻居也就出去了。刚走后我们几个小孩子家怀着好奇心一涌而上 ,围着鱼缸。过了一会儿,满足了好奇心。我和朋友去玩儿游戏了。我们玩儿的是躲猫猫,我闭着眼睛去找他们的时候 ,因为我的眼睛是眯着的。所以我还可以看到一些东西,由于我藏得比较隐秘,不轻易看到我,所以就有一只猫明目张胆的跑到鱼缸里捉鱼吃。而别的小伙伴都藏起来了,因此没有人看到这一幕。我当时很害怕,然而又没有人出来制止。我目睹了猫如何对待小鱼的全部过程,但我因为害怕没有迈出那至关重要的一步。我浑浑僵僵的和小伙伴玩着,玩儿了一会,累了停了下来。过了一会邻居回来了,看到小鱼都死了,便问质问我们:不是让你们看好鱼吗?你们有谁看到是什么东西捉了小鱼?没有人回答。邻居自言自语:一定是小狗。他让我们走后,就去找小狗了。在他们找到小狗后,把小狗打了一顿。我听我的小伙伴说,自从她爸爸把小狗打了一顿后,小狗不再吃东西,也不活泼了。整日郁郁寡欢。最后在几天后在水池下面死了。听到小狗死了的噩耗,我很愧疚和自责。如果我当勇敢些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


(责任编辑:业方钧)